贺捷

黑猫

黑帮大佬恋x杀手丸x压寨夫人爱

邪恶混乱ooc文学 借脸不上升

本质是搞笑文学 么有逻辑

cp洁癖勿看🙏

 

 

「对你来说,这么简单的事,应该不难做到吧。」刘恋的指尖有一下没一下地叩着桌面,一面抬起头来看于文文。眼尾狡黠地弯起来,像是在笑,语气间又了无笑意,森森的像一把寒刃。

 

「是。保证完成任务。」于文文垂着头,手服帖地放在身体两侧。她一向是怕刘恋的,即使这么些年刘恋对她青眼有加,犯了错也从不责罚,她也总觉得面前的女人动动指头就能要了她的小命。

 

「我带几个人去?」于文文照例询问。

 

刘恋站起身来,月白色的西装下身量高挑纤瘦得像一片纸。她走到于文文跟前,抱起双臂玩味地笑了笑:「搞清楚啊文文,你要面对的是手无缚鸡之力平地都能摔跤的小爱,你还带人,是不是太欺负人了?」

 

叫的是「小爱」,语气温存缱绻。谁能想到几天前这个女人还是刘恋走哪儿都要带在身边、金山银山都恨不得搬来给她的压寨夫人,今日就沦为了追杀对象。

 

「就你一个人去。」刘恋轻轻挑了挑于文文的下巴,「她若看到是你,会心甘情愿地死在你枪下的。」

 

于文文攥紧拳头,忽然明白了刘恋为什么派她去。

 

 

张天爱是刘恋抢来的。

 

张天爱原本是另一个帮派大佬的女人,而那个帮派很不幸地动了刘恋的蛋糕,被刘恋带人团灭了。那一场枪林弹雨里于文文身先士卒,闯进大佬的房间一枪崩了大佬,刘恋进来时,看到的就是横在沙发上已经气绝的男人,和躲在于文文怀里满脸是血瑟瑟发抖的张天爱。

 

好漂亮的女人。刘恋来不及去看男人的面容,径直走到张天爱面前,抹掉那张白皙的脸上沾着的血迹。张天爱的眼睛湿漉漉的,有小鹿一样的惊慌,攀着于文文的脖子抖个不停,一面乞求地望着刘恋。

 

刘恋怜惜地把张天爱拉到自己怀里,低下头摘下手上戴着的戒指,轻轻拉起张天爱的手,把那枚璀璨生辉的戒指戴在了她手上,吻了吻她还沾着血污的冰凉手指。

 

「老大,黑猫没抓住,跑了。」一旁有手下急急忙忙地跑来复命。

 

「没抓住就没抓住,有什么要紧。」刘恋把外套脱下来披在张天爱身上,将张天爱打横抱起,「回去吧,这趟值了。」

 

刘恋的余光敏锐地瞟到,一旁的于文文还愣在原地,望着她怀里的张天爱出神。

 

算了,爱美之心人皆有之,且饶了这家伙。

 

 

张天爱是个乖顺的爱人,而且拥有混迹江湖最宝贵的品质:话很少。

 

不该看的不看,不该说的不说。在大佬身边待过的女人严格遵守着这个混乱场域的规则,这一点令刘恋非常满意。

 

只是也从来不笑。

 

刘恋把什么好东西都给她弄来了,有时候甚至觉得自己像烽火戏诸侯的幽王。难道真要在她面前搞军演才能博得她一笑吗?

 

刘恋问张天爱,你是褒姒吗,还是在我身边过得不开心,怎么也不笑一笑。

 

张天爱歪着头看刘恋,白皙细长的手指轻轻点上刘恋的锁骨:「你不够爱我,我害怕,不敢笑。」

 

刘恋笑了:「我还不够爱你?你问问他们,我什么时候这么宠过一个女人?」

 

张天爱一双眼明澈无辜:「你对我好,不是为了黑猫吗?」

 

刘恋的心一沉。

 

黑猫是圈子里著名的王牌杀手,行踪如鬼魅,身手极好,来无影去无踪,不隶属于任何组织,只是那段时间恰好与张天爱所在的帮派合作。刘恋起初把张天爱抓来时,的确逼问过她一阵子黑猫在哪里。

 

而且是在床上问的。

 

刘恋总喜欢把张天爱的双手铐在床头做,喜欢她被情欲折磨得眼眶泛红泪光盈盈却又动弹不得的样子,然后一面吻着张天爱的脖子,一面问她,黑猫在哪里。

 

怎么不算刑讯逼供呢。

 

张天爱几乎在哭,呜呜的呻吟声里夹着两声喘息,眼泪源源不绝地流出来,一面哑声道:「你把我的手解开。」

 

刘恋抚上她的脸:「你跟我谈条件?」

 

张天爱带着哭腔道:「我想抱着你。」

 

刘恋愣了一愣,听话地解开了床头的手铐,张天爱细长的手臂攀上刘恋的背,抽抽搭搭地招供:「我也不知道,我甚至没见过黑猫的脸,只知道她很高、很瘦,身上还戴着一个黑猫的吊坠。」

 

「那天她去哪了?」刘恋穷追不舍。

 

「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。」张天爱把头埋在刘恋胸口低低哭起来,「那天好可怕,好多血,到处都是血和枪响……」

 

「好,乖,我们不提那天了。」刘恋无奈地拨开张天爱浸湿的额发,吻掉她脸上的眼泪,「以后我什么都不问你。」

 

 

而刘恋渐渐发现,于文文不太对劲。

 

跟了自己多年的心腹,知根知底的,刘恋知道于文文虽说长着一张聪明脸蛋,但实际上是个傻白甜,心里藏不住事儿。

 

她看张天爱的眼神就差把自己觊觎老大的女人写在脸上了。

 

于文文跟在刘恋身边,和张天爱接触的机会也不少,每回看见张天爱脸都红得能滴血,枪林弹雨里练出来的心理素质荡然无存。

 

而张天爱喜欢对于文文笑。

 

刘恋第一次看见张天爱笑,就是于文文去海边交易,回来的时候给张天爱带了只小螃蟹当宠物。一只平平无奇的小螃蟹,又不是大闸蟹,把张天爱逗得笑靥如花,宝贝得什么似的。

 

刘恋气得第二天就把小螃蟹做成了麻辣小螃蟹。

 

刘恋自己枪法一般,身手也一般,保护张天爱的任务自然就落在了于文文头上。有一回敌对势力的人试图趁刘恋外出内部空虚绑架张天爱,刘恋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于文文死死把张天爱护在怀里,满脸满身的伤,而张天爱愣是一根汗毛都没被伤着。

 

是不是有点过于敬业了。

 

好下属和好老婆眉来眼去,刘恋虽然心里不满,但到底也没说什么,毕竟两边都舍不下,而她俩除了一对视就眼神拉丝,好像也没干什么越轨的事。

 

如果不是张天爱突然逃跑的话。

 

张天爱跑了,却什么都没带走。刘恋早就对她没防备了,什么重要资料战略部署金银财宝都放在卧室里,张天爱愣是一指头没碰,只是整个人宛如人间蒸发一般,一夜之间消失无踪。刘恋起初还以为她被绑架了,直到发现床头那张非常具有挑衅意味的纸条:「我先走啦,恋恋再见:)」

 

刘恋审于文文也没审出个啥,但几乎可以料定是于文文帮了张天爱,否则她那么一个枪都拿不动脑子又不太好用的人,怎么可能冲得出这个重重包围的地方。

 

刘恋暂时搞不明白张天爱为什么要跑,但解铃还须系铃人,既然于文文敢帮她,就派于文文去杀了她。

 

毕竟没有任何一个组织容得下叛逃者。

 

刘恋一早就安排好了后招:若是于文文带着张天爱的尸体回来,她就依旧是自己忠心耿耿的心腹,要好好奖励,委以重任。若是于文文情愿牡丹花下死,不幸被张天爱反杀,就让手下把张天爱抓回来继续当压寨夫人,权当这一切没有发生。若是她俩不知天高地厚,执意要当亡命鸳鸯,那就别怪她翻脸无情,把她俩合葬了。

 

刘恋喜欢赌局,何况这是一个怎么都不算输的局。

 

不多不少,刚好派了八个人去。刘恋知道,以于文文的实力最多一打七,而再好的枪手都是人,背后都不会长眼睛,多出来一颗子弹,就能要了她的命。


 

于文文心里直打鼓。

 

打的不是刘恋的鼓,是张天爱的鼓。

 

因为她也不知道张天爱为什么突然逃跑,别说帮忙了,就连这个消息都是刘恋告诉她她才知道的。

 

于文文知道张天爱这个女人绝不简单,而且只有于文文一个人知道。

 

于文文举着手枪闯进大佬房间的那天,正看见张天爱坐在大佬怀里。于文文正要说举起手来放下武器投降不杀,张天爱突然拿起桌上放着的手枪,抬手一枪崩了大佬,随后把枪往沙发后面一扔,向于文文跑来,动作迅捷得如同闪电。

 

于文文条件反射地想要一个飞踢,张天爱却一闪身,灵活地躲过了踢出的腿,直接抱住了于文文的腰。

 

于文文吓了一跳,张天爱却突然把头埋在于文文肩上哇哇大哭起来。

 

莫?什么意思?

 

看看在自己怀里哭得梨花带雨我见犹怜的小猫,于文文僵硬地伸出手,拍了拍她的背。

 

反正现在她身上也没有武器了,或许刚刚只是走火了呢?

 

刘恋就在此时带人闯了进来,正好看见张天爱躲在于文文怀里瑟瑟发抖的一幕。

 

刘恋事后还夸奖于文文:「枪法很准,且学会怜香惜玉了,很好。」

 

于文文沉默。她想找个机会把这件事告诉刘恋,但不知什么东西一直在心里阻止着她。她觉得张天爱的眼神仿佛会下蛊,每每对视,都勾着她往深渊去。

 

刘恋疑心重,她知道这事倘若让刘恋知道了,张天爱说不定会被直接杀掉。

 

想到张天爱可能会死,于文文忽然觉得心下一痛。

 

一时不说,就永远找不到机会说了。

 

那次有不知好歹的人来绑架张天爱,当时人手的确不足,敌人又是有备而来,饶是于文文有三头六臂也不能应付周全,但仍是咬着牙死死护着张天爱,肩头中了一弹,汩汩地淌着血。

 

张天爱皱起眉头:「有枪没有?」

 

不等于文文回答,张天爱就在她腰上摸出备用的另一把枪来,伸出手砰砰几枪,一枪一个,视野盲区几个准备偷袭的人应声倒下。

 

于文文目瞪口呆:「你真的会用枪?」

 

张天爱一面面不改色地开着枪,一面低声道:「你会帮我保守这个秘密的吧?」

 

于文文正准备开口问更多,眼神却蓦然对上远处举着枪的人。

 

怎么还剩了一个。

 

子弹呼啸而过,于文文只来得及把张天爱按进怀里,疾速往地上滚去。滚烫的子弹擦过耳边,一条锋利的血迹。

 

于文文滚了两圈,抬手一枪,直往那人眉心打去,那人却在被子弹触及前轰然倒地。于文文转过头,正看见张天爱半蹲在地上,手里转着枪笑道:「我比你快哦。」

 

于文文站起身来,确认了四下已经无人,才松了口气,刚准备说话,张天爱又扭股糖似地钻进了她怀里,捧着她的脸,在脸颊上落下一个吻:「于文文,幸好你没死,不然我就来不及说喜欢你了。」

 

于文文瞳孔地震。

 

「我喜欢你啊。」张天爱捧着她的脸笑靥如花,随即又眉毛一撇,「文文,难道你不喜欢我吗?」

 

于文文赶紧支支吾吾地开口:「没、没有的事,我喜欢,很喜欢。」

 

张天爱笑眯眯地望着于文文,于文文的脸又炸得通红。

 

于文文自己也搞不清楚张天爱的话究竟几分真几分假,但她看向自己的眼神又分明含着无限爱意。如果喜欢也可以伪装,那她未免是个太好的演员。

 

于文文没有想过逾矩的事。她知道自己不可能斗得过刘恋,也知道刘恋不会轻易放过张天爱。就这样保护张天爱一辈子也挺好的,于文文想,刀头舔血的日子里指不定哪天就身首异处了,就算死了,也总归是有个人牵挂着自己的。

 

可她没有想过张天爱会逃跑。

 

以张天爱的本事,找个机会逃出去应该不是难事。但于文文也百思不得其解,她为何没有带走任何东西。

 

于文文下意识地觉得这是个陷阱,可能张天爱在故意引诱她过去,然后以她为人质向刘恋索要什么东西。

 

想着想着又觉得不对头,她于文文有重要到可以当人质吗?如果张天爱想要什么东西,为什么不直接偷走呢?

 

于文文在心里盘算了一下,如果和张天爱单挑,自己应该是单方面被暴打的那个。但如果向刘恋要求增加人手,又显得很不酷。

 

自己不能空手回来,于文文明白,如果空手回来的话,就不必回来了。

 

 

令于文文惊讶的是,她没花多少工夫就找到了张天爱。

 

闪烁的定位灯停在郊外一处废弃的茅草房里,于文文都想不明白,张天爱是不知道自己身上还带着定位装置吗?

 

进去就看到正端坐着等她的张天爱,依旧漂亮得闪闪发光,丝毫不像是在外逃亡了几天的样子。

 

「果然是你来。」张天爱笑眯眯地站起身来,「文文,有没有想我?」

 

于文文心乱如麻,没有心思跟张天爱废话,沉声开口道:「你门口埋伏了两个,我怕惊动剩下的,就没帮你解决。一会儿你先走,我帮你对付。」

 

于文文知道自己不可能狠下心杀掉张天爱,却没想到自己会下意识地想要帮她清除掉身边的所有威胁。

 

「我走了,你拿什么复命?」张天爱歪着头端详了一会儿于文文,「我是知道恋恋的,不杀了我,你没命回去。」

 

「没事。」于文文低下头,「我有办法,她不会真杀了我的。」

 

「跟你说了,打不过就别逞强。」张天爱走到于文文跟前,掏出一把枪塞进她手里,「快点,一枪崩了我,然后回去复命。」

 

张天爱闭上眼,全身的弱点一览无遗地展示在于文文面前。

 

于文文崩溃地扶住额头:「你能不能别乱来……你说你,明知道要被抓,干嘛要跑出来呢?」

 

「我为什么要跑出来?」张天爱不满地撅起嘴, 「谁叫你只送我一把吉他,却送了你徒弟张大俪两把,我生气了,所以离家出走了。」

 

于文文:?

 

张天爱轻轻叹了口气:「没骗你,我是真的喜欢你,现在摆明了就是我们俩之间必须死一个,我不想杀你,你也不想杀我。」

 

于文文脱口而出:「那怎么办呢?」

 

「问问问,就会问,你改名叫于问问算了。」张天爱握住于文文拿着枪的手,用另一只手拉动了保险,「一起杀出去啊,打架不会吗?」

 

话音刚落,一颗子弹就从茅草屋的缝隙间飞了进来,将将擦着于文文的额头飞过。 

 

有了上一次的经验,这次配合得格外默契,两人背靠着背,互为屏障,几乎没有任何死角。

 

「我问你,刘恋派了几个人来?」张天爱举着枪低声开口。

 

「刘恋说就我一个人来。」于文文委屈巴巴地道。

 

「刘恋的鬼话你也信!那这些人是天上掉下来的吗?」张天爱用胳膊肘撞了撞于文文,「根据我的观察,应该在七个左右。」

 

「八个。」于文文脑中灵光一闪,「一定是八个,比我能打的多一个。」

 

「那你打七个,我打一个。」张天爱把手里的枪在空中抛了一圈,「来吧,整起。」

 

枪声四起,火花迸溅,刘恋派来的八个也都不是吃素的,一番缠斗之后,对面倒了四个,于文文也挂了彩。

 

「你说,要是我们死在这儿,你会觉得幸福吗?」张天爱开了两枪,偏过头问于文文。

 

「嗯,但是我一定不会允许你比我先死。」于文文脑内忽然闪过许多可望而不可即的瞬间,不禁笑了起来,「我是为保护你而死的,刘恋杀了你,下辈子如果老天有眼,一定会让你跟我在一起。」

 

「好了好了,什么死啊活的。」张天爱连开几枪,将敌人逼到屋外,退到一个不起眼的米缸处,将手伸到身后揭开盖子,转头低声对于文文道,「快,走地道。」

 

于文文会意,纵身跳进缸内,跻身进入狭窄的地道口,爬了一段时间,随即落到一处广阔的空间。张天爱又开了几枪,随后也跳了进来,临走时不忘放把火,茅草屋子登时熊熊燃烧起来。

 

于文文沉浸在这一切发生得太快的震惊中,在手电幽微的亮光里看着四周的岩壁出神,张天爱捏捏她的胳膊:「废弃防空洞,加工了一下而已,不用夸我。狡兔还有三窟呢,何况是黑猫。」

 

于文文吓了一跳:「这是黑猫的地盘?」

 

张天爱无语了一阵子,拍了拍于文文的脑门:「我就是黑猫啊!真不知道你这么个脑子是怎么在刘恋身边活下来的。」

 

于文文挠头:「不是说黑猫又高又瘦,还挂着个黑猫吊坠吗?」

 

张天爱扶额:「那是我编来骗刘恋的,这种鬼话也只有张大俪会信吧。」

 

于文文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,继续问道:「不是说黑猫每次行动都会偷走对方最重要的一件东西吗?但是刘恋说你什么也没拿。」

 

张天爱狡黠地笑起来,伸手捏了捏于文文的脸:「我要偷的东西,这不是已经偷来了吗?」

 

 

这厢刘恋突然反应过来了什么,冲到房间打开电脑。电脑不知道什么时候被黑了,屏幕上一个巨大的黑猫logo不停闪烁着,眼睛大大的,嘴角还用像素勾出一点不怀好意的笑,越看越像那个女人。

 

刘恋摇摇头笑了一声。手机铃声适时地响了起来,接起电话,听筒里传来手下慌里慌张的声音:「老大,她们躲的房子着火了,火势太大我们不敢进去,要等火灭了把尸体找出来吗?」

 

「不用找了。」刘恋站起身来,单手伸了个懒腰,「中了美人计,赌输了。」

评论(18)

热度(25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